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弘扬美德 践行善举 做有温度的媒体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8 08:48:05

5月7日早晨上班伊始,涿州市广播电视台人头攒动,一百余名在岗职工纷纷排成长队,为日前车祸女孩张佳彤捐款、献爱心。对女孩的遭遇表示同情,对其身体状况表示关心。

据悉,张佳彤是涿州市双语学校一名在读学生,415日放学途中遭遇车祸,情况严重,生命垂危。为挽救生命,父母筹集七八十万元为孩子治病,但由于伤势太重,各项手术十几起,高额的费用无力支付,情况岌岌可危。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涿州市广播电视台迅速行动,来到医院查看病情,询问情况,并发布消息,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女孩捐款。同时倡议全体职工进行爱心捐款,帮女孩共渡难关,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午11时,共募集捐款5720元。

近年来,涿州市广播电视台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开展“德信涿州善爱万家”活动,帮助困难家庭,慰问低保户,为他们摆脱贫困出谋划策。对突发意外家庭及时发布求助信息,募集爱心资金,予以帮助。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支持,引起强烈反响,形成了人人讲美德,处处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