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小红帽”遍布涿州 让文明“无声”胜有声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8 16:38:38

    近年来,志愿者服务在涿州大地已从星星之火发展为燎原之势。目前,涿州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在涿州市的27个重要路口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范阳路火炬街路口,记者看到了遍布城市角落的"小红帽"!他们从清晨到晚上,在重要交通路口深入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涿州更文明、更美好。

       市民说:“我是四川内江人,我来到涿州看孩子,很高兴见到他们志愿者,在我推着孩子绿灯过马路的时候,他们主动过来帮我孩子过马路,我很激动,很高兴。”

       市民说:“我看志愿者在指挥文明出行,帮助过马路的老人,搀扶孩子过马路,我觉得对涿州的形象是一大亮点,我给他们点赞。”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