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弘扬青春正能量 志愿服务助创城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16 09:14:46

“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新时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奉献爱心,努力发挥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刚刚获得“2018年度涿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优秀志愿者”荣誉的市气象局职工郑文文同志说道。

        自涿州市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气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努力为创城做出贡献。郑文文同志作为一名***员,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多次参加“星期六文明行动”“党员活动日”“职工一日捐”“帮扶村送温暖”“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奔波在志愿服务“第一线”,指挥交通、清扫道路垃圾、规范车辆停靠……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创城工作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郑文文同志取得了荣誉,同事们都为她高兴,并表示将会向她学习,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活动中,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涿州市贡献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