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讲转强抓”,这个行动让群众叫好!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2 10:33:29

5月20日,涿州市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市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和效能,坚定不移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王彦清等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讲转强抓”,这个行动让群众叫好!


“讲转强抓”,这个行动让群众叫好!


王彦清指出,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是践行“四个意识”,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中央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是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

“讲转强抓”,这个行动让群众叫好!


王彦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扎实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为民转作风,勇于担当强责任,奋发有为抓落实。

“讲转强抓”,这个行动让群众叫好!


王彦清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以过硬作风确保“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讲转强抓”,这个行动让群众叫好!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梁忠林宣读《全市“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工作安排方案》,并对《涿州市电视问政工作方案》作说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就市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说明。清凉寺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执法局负责人分别就做好“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作表态发言。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