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郭娜陆地航空班”获“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0:49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人民,6月12日,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授予“郭娜陆地航空班”“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1.jpg

“保定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现场


2003年1月1日,以郭娜名字命名的“郭娜陆地航空班”正式成立。郭娜带领姐妹们秉承“真情服务、快乐工作;关注细节、勇于创新”的服务精神,把客运中心站当作实现自身梦想的舞台,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尽最大的努力,让乘坐汽车的旅客享受到航空服务的温馨。多年来,“郭娜陆地航空班”相继开通360度无盲点服务,设立困难旅客救助基金,广泛推行特殊旅客“四个帮”、特色服务“五个一”“五微服务”“七彩课堂”等贴近旅客、与时代接轨的服务方式,已帮助21名迷途少年平安回家,解决了1500多名旅客回家难的问题,为400多名孩子找到父母,把200多名失忆老人送回家,为旅客寻回失物2万余件,挽回经济损失约220多万元,做好事20000多件,收到旅客表扬信2000多封锦旗镜匾233面。

班组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十佳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她们的精神品质可以概括为:立足岗位、乐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对标赶超、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用心做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不断探索、刻苦钻研的创新精神,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发布活动现场,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授予“郭娜陆地航空班”“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杯。到场的保运集团基层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郭娜陆地航空班’正是在平凡的服务中不断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建立了不平凡的业绩,这种坚守,其实就是信念的坚守、价值观的坚守,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

“保定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建立,旨在全市推出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开创典型宣传工作新局面,建全“保定楷模・时代新人”选树宣传长效机制。据悉,“保定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还将陆续推出楷模典型,并开展广泛学习活动,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开创新时代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汇聚强大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