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1:34

为了迎接和庆祝中国***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党的峥嵘岁月,6月2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广大党员在新华书店涿阅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经典诵读活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主要以诵读经典的方式进行,诵读者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等作品的诵读,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