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社会组织举办庆“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02 09:31:58

近日,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庆“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建党98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丰功伟绩,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建杰参加表彰会并致词。

       会议表彰了一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支部书记。

       活动现场,演员们通过歌、舞、快板、礼仪表演、军体拳、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党98周岁生日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活动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爱党情怀,激发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不断把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