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提站位 强举措 抓重点 奋力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10 08:48:55

7月8日,市委书记王彦清主持召开七届市委第81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保定市驻涿重点工作大督查组组长杜铁军及保定市委第三巡察组正科级巡察专员刘玉静,我市有关市领导及相关部门、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保定市委系列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逐项对标对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升巡察质量,把巡查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使巡察工作管长远见长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承担起组织实施责任,健全工作规则,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河北省纪检监察系统及保定市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及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干部教育管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强化工作举措,压实“两个责任”,加大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整治力度,扎实开展群众身边问题线索“清零”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定市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扎实开展好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以涿州之稳拱卫首都安全、服务省市大局,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强化工作举措和组织领导,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安排、推动和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