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 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14 09:10:58

7月11日,涿州市召开2019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全面创建、全城创建、全民创建和向常态化创建。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涿州市2019上半年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测评情况》,就2019年度测评体系进行辅导,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是推动涿州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常态化、精细化的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结合实际逐项整改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加大督导力度,突出问题导向,以专项治理提升工作质量,查短板,促整改,抓长效,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