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中共涿州市委统战部 组织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人士与书画家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文化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14 09:13:19

7月1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人士与涿州市知名书画家,欢聚范阳书画苑,广结墨缘,开展文化联谊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人员以书会友,以画联谊,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李册、鲁汉、赵永阁、贯之等十余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写意抒怀,活动共创作书画作品四十余幅,表达了统一战线成员展现新气象、新风采、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方寸之间见风韵,翰墨丹青写春秋。书画艺术,为繁荣先进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加此次活动的民主党派、知联会人士同时也是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此次文化联谊交流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拉近他们与艺术家们的距离,为双方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增进合作提供新的交流平台,让传统文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