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召开维护稳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18 07:56:57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716,我市召开维护稳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洪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涿州市维护稳定“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并对“百日攻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力争通过攻坚行动,排查矛盾、解决问题、防控风险、强化责任,实现“六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郑洪义要求,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底线思维,明确目标要求;突出重点整治,强化工作举措。各单位要强化担当作为,对涉及多个责任主体的问题,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都要主动承担,绝不能在安全稳定工作上出现责任真空,扎实开展好维护稳定“百日攻坚”行动,以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