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河北4人荣登7月“中国好人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06 11:44:53

7月31日,中央文明办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经地方初审和网上集中展示、网友点赞评议,共推出109位中国好人。其中,河北省4人荣登7月“中国好人榜”。

河北省入选的4人包括:钢铁工匠精益求精炼精品、勇夺世界炼钢挑战赛总冠军的河钢集团邯钢公司炼钢厂转炉车间三档技术主管唐笑宇,把小蘑菇做成富民产业、带动200余万农民致富的河北省农业特色产业技术指导总站站长、二级推广研究员通占元,20年坚持水上邮差路、累积行程达10万余公里的宽城满族自治县邮政分公司桲罗台支局邮递员刘保朝,做公益15载救助贫困儿童220名、大学生70名的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管理处普通工人王萍。(孟静)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