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双塔办事处再掀创城常态化新高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12 10:27:20

近日,双塔办事处党委把创城常态化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处创城常态化工作,在全处迅速掀起创城常态化工作新高潮。

       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办事处以分包责任区为单位,形成由包片领导带队,各分包村和社区干部具体抓,各村和社区“两委”干部一起抓的工作格局,对照创城常态化标准,逐一查漏补缺,狠抓落实。

        突出亮点,抓出特色。双塔办事处居民群众创城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在“革陋习、树新风”上,采取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教人向破除封建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居民群众喜闻乐见,潜移默化改变人们的思想和观念,激发社会正能量。

       居民教育,重点培养。双塔办事处先后投资数万元用于乡风文明示范街建设,购置未成年人文体中心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所需的活动器材和便民用品,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参与度。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