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创城在行动 志愿者点亮城市之光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28 11:02:08

       “我叫师哲,在天保工作快一年了,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呢,我是一名文明交通的志愿者,在冠云路和润禾街的交叉口指挥交通,自从接到这个活动的任务之后,我非常的重视,把它当做工作一样认真高效的完成。

       为巩固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区主要干道、交通路口少不了“小红帽”,这一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身影。 经过志愿者们的监督和引导,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明显提高,城区交通秩序显著改善。

       一直以来,天保集团在创建文明城市,服务社会方面精准发力,释放着充满爱心的青春活力。

       天保集团团委委员赵靖川:“我们集团接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任务以后,董事长非常重视,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将此项任务交给了集团团委,我们团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创城活动。

       近年来,天保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志愿者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市民文明公约》,每周日走进社区、公园,号召大家保护环境,同时还为困难家庭提供帮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早日脱贫。
       通过志愿服务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市民们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传播了文明交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市的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