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博物馆暑期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28 11:01:16

为了更好地发挥我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功能,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涿州博物馆精心筹划,于7月6日开展了“暑期讲解服务志愿者”招募工作,其中,4名在校大学生经过选拔,于7月31日正式上岗。

       上岗前,博物馆讲解员向志愿者们进行实地讲解、礼仪讲解、形体训练等相关的训练辅导。志愿者们都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讲解生动、站姿规范、神情认真,俨然成为了博物馆的“小小代言人”,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赞赏。       8月23日,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圆满结束,博物馆为每位学生颁发优秀志愿服务证书、社会实践活动证明及纪念品。他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圆满完成了博物馆的志愿工作,为博物馆观众呈现了高质量的讲解服务。
       短暂的志愿者经历,提升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也让我认识了一些朋友。在涿州博物馆的这段时间里,我渐渐了解到涿州的悠久历史,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苗帅       我见过最美丽的风景,莫过于与你们同行过。一个月的志愿活动,四个人的"一条龙服务",我们有了不一样的经历,最直观的感受是更了解涿州了,希望能一直做涿州历史的传播者!--王小丹       初来惊叹涿州博物馆的建筑气象,再访沉醉涿州博物馆的文化承载,涿州原来有这么厚重的历史!一天天转眼即逝,一个月“期限已到”,珍惜遇见小丹、两位帅帅……更珍视幽燕沃壤的千年积淀!--王萌       一直都向往志愿服务的我,感谢涿州博物馆给予了我这个机会。在做志愿者的这段时间里,让我更加了解涿州的历史,学到了许多知识,这些知识都是我们暑假的财富。--李子欣       此次招募活动不仅壮大了涿州博物馆学生志愿者队伍,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平台,也给广大青少年树立了良好榜样,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他们的参与也让博物馆的暑季更显活力与丰富,发挥了博物馆“第二课堂”的社教职能。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