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保定市200名出租车成立“雷锋车队”“爱心车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28 09:32:02

8月25日上午,我市出租车汽车行业协会正式授予200辆出租车“雷锋车队”“爱心车队”称号。

据介绍,为了提升出租车服务标准,规范出租车市场乱象,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成立“雷锋车队”和“爱心车队”两个车队,每个车队100名司机。进入两个车队的司机都要以身作则,如果出现违法违规现象会给予清退。该协会希望以这两个车队为标杆,带动更多司机加入进来,用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

车队成立仪式现场。


“2008年保定爱心送考车队就是省内开展的最早一支爱心车队,这次我们行业协会正式为两个车队命名,就是为了克服传统出租车司机服务的短板,让传统出租车司机更加正规,更好服务市民、服务社会。”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贾德孔说。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