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双塔办事处城西街社区创城“干”字当先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28 10:22:09

8月22日一大早,双塔办事处城西街社区居委会办公楼里打破了以往的宁静,开门迎来的不是按部就班的日常工作,而是一场创城“接力赛”。刚来社区工作不足一年的小同事,楼上楼下一通跑,拿锤子、拿双面胶,甘愿给老同事打下手,刚忙完这,又去拖地,打扫卫生,忙得不亦乐乎。社区女干部们也仿佛忘记了脏和累,为了社区优美环境,不惜脏了自己一个,只为换得创城眼前一亮。

        城西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沙振忠,更是身先士卒,脏活儿、累活儿抢在前面,房间布置,自查缺项,那股韧劲依然能体现出老兵情怀。他说:“创城是市民体现文明素养的好事和大事,作为社区居民群众的带头人就是要为居民群众多做好事,多做引领文明风尚的事,创城,我们社区干部不遗余力,全力做好。”他们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一天下来,他们对照创城标准,逐一落实,让社区居委会旧貌换新颜。

        创城工作需要干部群众的密切配合,但这项工作更需要社区干部的思想重视和行为引领,社区看社区,户看户,关键是居民群众看干部,“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社区干部冲锋在前,居民群众自然不会掉队,在创城的光明大道上,有你、有我、也有他。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