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刘世钺等30人(含群体)入选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29 10:12:43

出席活动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入场
  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明办原主任戴长江和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共同揭晓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
  731日上午,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经广大网友推荐,刘世钺等30位身边好人(含群体)光荣上榜。在承德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北好人榜”揭晓。

  上榜好人中,有离而不休89岁仍义务出诊的老军医刘世钺,有苦钻节能环保10余项成果获专利每年节约成本5.8亿元的王爱英,有践行承诺 11年如一日守望烈士墓的刘广文……网友感言:河北好人榜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感动,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近距离感受社会正能量。

  

  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李宪生为“绿舟”服务队、“九老”普法队颁发道德传家宝

  

  现场访谈见义勇为好人王佰明、程亚东 

  活动现场,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明办原主任戴长江和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揭榜。

  

孝老爱亲“中国好人”袁成柱为韩晓静、刘海泉家庭颁发道德传家宝

  

为诚实守信好人献致敬辞 

  

  现场访谈敬业奉献好人代表马笑冰、李芳。

  孝老爱亲好家风代代传承的刘海泉家庭、“榛”爱奉献帮村民脱贫致富的圆梦人李芳、20年坚守搭建400户库区群众“便民桥”的“绿舟”服务队、4次下水勇救2名溺水者的好民工王佰明、诚信经商不忘回馈社会的巾帼企业家张雅丽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与观众和网友交流互动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身边好人的高尚品质。河北文明网、新浪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同步在线直播。

  

  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协调处处长董青显和宽城满族自治县、香河县有关负责同志交接“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主题旗帜

宣读《道德倡议书》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省文明办和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廊坊市香河县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主题旗帜。2019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廊坊市香河县举行。

诗朗诵《致敬》

歌伴舞《祝福你好人》

  :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郝清辉(石家庄市)、“绿舟”服务队(承德市)、玄兆庆(唐山市)、尹长耕(廊坊市)、“爱心暖暖”医疗公益群(沧州市)、赵文学(邢台市)

  诚实守信类:刘广文(承德市)、王乐民(唐山市)

  见义勇为类:季托(张家口市)、叶盛为张立明(秦皇岛市)、张震(沧州市)

  敬业奉献类:刘世钺(石家庄市)、马笑冰(承德市)、白玉国(秦皇岛市)、高玉双(唐山市)、陈玉(廊坊市)、冯焕涛(廊坊市)、戴静(保定市)、张秀清(保定市)、许俊景(邢台市)、张建立(邢台市)、李军(邯郸市)、史彦昌(邯郸市)、王爱英(邯郸市)、魏兴波(华北油田)

  孝老爱亲类: 董占花(张家口市)、郭蕙(张家口市)、刘振香(唐山市)、张爱中(沧州市)、王小荣(衡水市)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