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执法局提醒您:说文明话 做文明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9 13:37:54

《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2019年9月1日起施行,这标志着河北省将文明行为纳入法制化轨道。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条例》,在全社会形成知晓、认同、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执法局在中心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并在范阳园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条例内容。

        《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明确规定了公民应当遵守的文明行为基本规范,对社会反映强烈、老百姓普遍关注、确需法律予以制止的不文明行为,规定了罚款等行政处罚措施。9月1日上午,执法局法制科工作人员就在中心文化广场摆好桌子,拉起宣传条幅,吸引了过往市民关注和咨询。

        他们向**来的市民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养犬温馨提示》等材料,并认真耐心地讲解和宣传《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大家告别陋习,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呼吁广大市民都来学习条例、了解条例、遵守条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争当文明市民,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