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开展《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9 13:38:36

 《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此项条例,9月5日,义和庄镇班子成员利用早晨点名时间,进行了集中学习。

       据悉,《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重点围绕日常生活中的普遍性行为,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逻辑为主线,从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公共交通等方面,明确规定了公民应当遵守的文明行为基本规范。

       学习过后,“约定文明 共享美好”这句宣传语在全体班子成员的心中深深扎了根,他们表示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多说文明话、多做文明事,做好表率作用,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贡献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