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情暖人间|名流物业志愿者看望慰问老年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9 13:40:24

9月2日下午三点我们接到临时通知,驱车前往“涿州市康泰园老年公寓”虽是初秋,但是午后的热浪仍然是一浪高过一浪,我们来到的第一站是名流物业办公楼。        迎着酷热,名流物业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队服,紧张有序的开展工作,一袋袋大米、面粉、一箱箱牛奶、水果承载着全体员工对老人们的敬爱。        一路上名流物业办公室主任袁野反复跟员工核对带来的物资全了没有,他一再强调“此次去老年公寓我们就是要给老人们送温暖、送福利,放低姿态,走到老人身边去,切实了解老人的需求。'百善孝为先'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把它发扬光大。”
        没多久,我们的车队就已经来到了涿州市康泰园老年公寓门前。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小院,三五结伴的老人,画面出奇的和谐,与其说是养老院,我觉得更像是一家老年活动中心,小院里的藤蔓像头顶张开的一把大伞,老人们就坐在树荫下唠唠家常,打打趣。
        看到有人来了,老人们开心的鼓掌欢迎,他们拉着志愿者们闲谈,讲在老年公寓的故事,志愿者们拿上指甲钳给老人们修指甲。谈笑风生间我看到了老人们欣慰的笑脸。我知道他们是打心眼了感谢这些人、喜欢这些人。
        除了满车的物资、贴心的服务,名流物业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葫芦丝合奏曲调悠扬、民歌独唱歌声嘹亮、京剧唱腔余音绕梁。        随后我们采访了老年公寓的院长,以及生活在康泰园的老人,提起这次活动他们感慨万千。对于志愿者们的关怀,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受访老人热切地表达对于志愿者以及老年公寓的感谢,他告诉我们从17年到现在,他已经在老年公寓呆了两年了,身体比来的时候还要健硕,以前走路都不方便,现在闲来无事他还骑骑小电动。老人说话的时候中气十足,我们都看得出来,他是打心眼对老年公寓满意。
        真心希望这些老人晚年幸福,平安喜乐。愿天下所有父母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