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和保定市委决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9 13:43:03

9月4日,涿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和保定市委关于涿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保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忠明,保定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郑屹立,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等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郑屹立宣读了省委和保定市委任职决定:姚运涛同志任涿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涿州松林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提名任涿州市市长。       赵忠明对涿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转、强、抓”专项行动,切实焕发最佳状态、强化使命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坚定不移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       王彦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重要人事调整,是省委和保定市委结合涿州实际慎重研究的结果,充分体现了省委和保定市委对涿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坚决拥护省委和保定市委的决定,同时希望姚运涛同志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与时俱进,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发展涿州各项事业的良好局面。
       王彦清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时时处处把团结放在首要位置,班子成员之间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要以这次重要人事调整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真正形成“聚神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王彦清强调,要同心同德、同力同行,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在省委和保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大局,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产业振兴、环境支撑四大主体战略,敢为人先,跨越提升,实干开路,坚定不移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姚运涛同志在履任新职中郑重表态。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委、保定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分配。他说,他将认真摆正位置,顾全大局,维护团结,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市委领导,认真执行市委决策,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密切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着力打造团结和谐高效的政府班子,做到政治上相互信任、思想上相互共鸣、工作上相互支持,用团结产生的生产力推进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砸实。认真坚持不说空话、不务虚功,把当前的事办好,把长远的事做对,履职尽责、干事担当,力求各项工作追求时间和质量的实际效果。认真执行市委近期全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保障七个高质量的总体部署,加快推进新时代“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的建设进程。认真坚持廉勤施政、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既当指挥员,更当战斗员,在市委领导下,并肩作战,克难攻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