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河北省做出重要安排部署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9 13:43:53

98日,河北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姚运涛等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要切实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成果,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强化党的根本宗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中,要抓住关键,一级带着一级干,上下联动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坚持集中教育有实践,单独教育不断线。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和问题导向,让主题教育活动成为我省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巡回指导、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同收听收看。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