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9 13:44:26

98日,市委书记王彦清主持召开七届市委第86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委相关工作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级领导及部门、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基层党建质量提升骨干培训班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务必高度重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党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统筹实施,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事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保定市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扎实组织推动,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工作及《关于调整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的请示》等。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