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前夕,交通局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暖心大礼包”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5:35

 9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设施维护站6名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同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的12名会员一起,前往刁窝、豆庄和高官庄镇辖区内的4户贫困户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这些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祥和、欢乐的中秋佳节。       志愿者们怀着浓浓情谊,一一走访这四户贫困户。每到一户,为他们送上月饼、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像亲人一样,问长问短。通过零距离交谈得知,这些贫困户家庭既有85周岁的孤寡老人,也有无劳动能力的五保家庭;还有双目失明的重度青光眼患者,大多数是因病至困。志愿者们鼓励他们克服家庭暂时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下,生活会慢慢好起来。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为困难户送去一点慰问品和祝福,虽然只是略尽绵力,希望通过努力,能让困难户感受到来自全社会带来的关怀,让他们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