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今天的会议传达了这些重要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8:08

        915日,涿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保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听取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为坚定不移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各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涿州市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彦清主持会议并指出,涿州市的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充分、安排部署周密,工作推动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彦清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是全市主题教育工作的指挥部,办公室作为具体执行部门,其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决定着全市主题教育开展的质量和水平。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更大成果。理论学习要再深入。要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见真成效。特别是,要认真学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系列会议文件精神,运用好成功经验,超前谋划指导好全市各级各部门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市持续兴起热潮。工作标准要再严格。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作为主题教育开展的组织领导机构,一定要把好工作总基调,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务求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