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迅速行动!涿州市委常委会安排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8:59

        915日,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主持召开七届市委第87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保定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及相关部门、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视频会议、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和保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领导经济工作规定>的意见》和《中共保定市委财经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冀发〔201935号文件的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保定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同时对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市委议事协调会议5种领导方式的召开次数、主要职责进行了明确,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市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构建长效机制。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继续完善市领导本地经济工作的体制和方式。财经委和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对标对表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全市实际工作,抓紧完善全市的相关配套政策,确保领导经济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科学化。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有关部门来涿督导检查工作有关精神和河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强化严防严控、强化预警预防,把各项举措落地落准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常委工作分工和市级领导干部分包乡镇有关事宜;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府领导分工情况》的汇报。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