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今天是个好日子!升国旗,唱国歌,看阅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0-08 13:35:11

        国庆佳节风和日丽,盛世欢歌清风送爽。今天是新中国70岁华诞,在这个光辉而伟大的日子里,涿州市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与全国人民一同庆祝这一盛大节日,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市委书记王彦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运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干部参加仪式。姚运涛主持仪式。        830分,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升旗手在两名礼兵的护送下,迈着整齐富有节奏的步伐,健步迈向旗杆。鲜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迎着朝阳和清风,在大家的瞩目下,缓缓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时响起。        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和机关干部共同唱起国歌。大家庄严肃立,目光随着国旗缓缓移动,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以此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        蓝天白云、广场红旗,交相辉映。仪式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午10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我市市委书记王彦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运涛等四大班子领导在市委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阅兵式直播盛况。

        当天上午,王彦清、姚运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阅兵式上的重要讲话。

        当看到习主席乘车检阅部队和雄壮的分列式时,大家群情激奋,心潮澎湃,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观看阅兵式的**及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涿州市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