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星期日“不打烊” 志愿服务活动火热经行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4 09:20:38

       10月13日,双塔办事处开展星期日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每个社区的志愿者主要来自市直各部门,他们都**满满,热情高涨,迅速投入到创城常态化志愿服务当中。

       他们向小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自觉争做文明市民,同时清扫垃圾改善社区环境,为涿州这座省级文明城市奉献并快乐着。

       在志愿服务活动当中,还有社区居民的身影出现,社区随机抽取了部分居民参与问卷调查,了解民情民意,不仅可以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了解满意度,同时引导社区居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为构建和谐涿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