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公益服务队走进康泰园老年公寓送温暖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5 08:54:43

       11月4日,涿州市六把刀健康公益服务队走进康泰园老年公寓为老人们免费修脚。
       修脚也是保护人体健康的一项重要措施。修治脚病是我国的一门传统医术,不仅起到清洁的作用,还可以起到保健的功效。尤其是老人,可以让老人解除疲劳,浑身轻松;还可以促进健脾助运,增加食欲。
       康泰园老年公寓为了老人的身心健康,无论是在精神娱乐方面,还是生活照料方面,都会全方位的以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为出发点,全身心为老年人服务。
       涿州市六把刀修脚师傅们以“修人、修心、修脚”的高尚精神为康泰园老年公寓老人的公益服务,让老人们拍手称赞。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