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5:53

       114日,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彦清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领导刘俊禹、梁忠林、梁建杰、李振宇出席会议。

        王彦清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好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

         王彦清强调,抓好主题教育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即:政治站位要再提升,问题导向要再聚焦,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着力抓好检视问题,将查摆出的问题系统梳理,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行得通、有实效。要着力抓好专项整治,必须保质保量、抓紧抓实,绝不能流于形式、走了过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河北省委、保定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推进工作的系列讲话及会议精神。相关领导总结汇报了我市第二次主题教育小组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落实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讲意见。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