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领导到义和庄镇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7:41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成效,11月4日,涿州市副市长彭建章到义和庄镇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彭建章从***人初心使命的涵义讲起,深入分析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讲了意见。
       彭建章强调,当前涿州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具体到义和庄镇,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突显,对照义和庄镇建设“景雄明珠镇、涿州希望港”的发展定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不断强化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廉洁施政的理念,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好环境保护、土地管理、民生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在实现义和庄镇振兴上体现自身价值,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这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全面,讲解深入浅出,特别是结合义和庄镇发展实际,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