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精神传达到基层 共同努力创新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9:41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运涛来到码头镇,为全镇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上,姚市长强调,要服务好大局,当好服务全市、加快涿州发展的生力军;要成为借势大局,加快自身建设发展的跨越者;要打造北京周边、优于北京生态环境的贡献者。

       同时,要求码头镇镇村两级干部,开展工作过程中务必做到四个行政,即依法行政、民主行政、科学行政、勤廉行政。围绕乡村振兴、违法占地整治、大气污染防治以及散乱污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找准差距,务求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全市发展、码头振兴方面体现自身价值,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党课结束后,码头镇党委、政府迅速安排机关干部,各村街两委干部对党课精神进行学习。

      码头镇码头村、徐肖街村、浮洛营等村迅速传达姚运涛市长党课精神。各村街通过包片领导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传达姚运涛市长党课精神,促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共同为建设宜居码头,美丽码头添砖加瓦。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