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精准扶贫路 浓浓检察情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30 09:08:40

        精准扶贫作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为做好此项工作,我市各帮扶责任人积极行动,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        作为豆庄镇贫困户狄某的帮扶责任人,市检察院孙志新副检察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每月到该贫困户家中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并帮助其添置生活用品,提高其生活质量。孙志新副检察长定期帮助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并帮其修缮房屋,每逢节假日,也会送去慰问品。

        如今,狄某一家5口人都享受到了低保政策,家中求学的两个孩子也享受到了“两免一补”政策,狄某享受大病医疗先住院后付费,报销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优惠政策。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狄某一家人真正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日子越过越好。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