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岁末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06 09:20:15

        1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德信涿州・善爱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再度温暖启航。为全市11户五保户家庭送去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一大早,由立马快递、水盾公益水站等企业组成的爱心商家团队早早来到市广播电视台集合,上午九时,9户爱心商家准时出发,分别去到双塔办事处、百尺竿镇以及东城坊镇,为五保户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日用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户家庭,慰问人员都会将慰问品及慰问金亲手交到受助者手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其细话家常。        今年82岁的董宗权家住百尺竿镇大邵村,老人的老伴身体不好,一直由他亲自照顾。爱心团队来到老人家中,老人甚是激动,他对记者说,赶上国家的好政策,自己和老伴儿的生活也不发愁了,今天又有这么多爱心人送来了慰问品,心里真是满满的感动。        “这个活动真的特别有意义,能够参与其中,并帮助到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感到很欣慰。”第一次加入到“德信涿州・善爱万家”大型公益活动的河北伟联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回馈社会。   

         “德信涿州・善爱万家”大型公益活动的举办已经进入了第五个年头,足迹遍布了涿州城乡,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