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寒冬志愿扫雪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1:53

连夜的暴雪把涿州这座城市装饰成了一座冰雪城堡。雪景美化了我们的视野、给小朋友带来了欢乐;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

雪厚的地方已经达到了近十几厘米,有的地方,行人踩踏积雪的地方变成了厚厚的冰,来往的行人走在上面,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一步步往前移,尽管这样,还是会有摔跤。

帮战友退伍军人服务中心的退伍老兵王海松看到这种情况,一大早就去德信公园,主动帮助园林绿化工人清扫积雪。

辗冰铲雪,一条条小路被清理干净了。作为一名党员,王海松不畏严寒,志愿清扫公园内路上的积雪和结冰,他和工人们齐心协力,忙碌的身影成为公园中最亮丽的风景线。虽然雪后天气格外寒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却温暖了涿州城的寒冬。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