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执法局召不断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进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13 17:07:30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城乡垃圾一体化进程,完善城乡环卫检查考核运行体系,全面提升涿州市城乡环境卫生水平,近日,市执法局召开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检查考核培训会。

        会上,市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传达和讲解了《涿州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检查考核方案》,城区及农村环卫作业考核标准和评分细则,以及城乡环卫一体化检查考核扣分的相关流程。

       推动城乡环卫一体化是涿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举措,更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乡品质、打造美丽涿州的重要抓手。市执法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坚持市场化、一体化、可持续性原则,探讨好的市场化运营模式,做好日常考核监管,结合实际,出台、完善并建立好监管机制。建章立制,常抓不懈,努力形成推动环境卫生工作的强大合力。

       执法局坚持环卫服务市场化、运营管理专业化、监督考核精细化、标本兼治常态化,在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方面作出了有益尝试,力争使城乡环境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积极巩固园林城市成果,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步伐,努力把涿州建设成为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之城!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