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百尺竿镇: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8:18

       近日,百尺竿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站所,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百尺竿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务必要把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照有关文件和市委、党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主动认领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是时代之需、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全镇上下务必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大意义。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必须要把建设工作作为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战略工程来抓,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有组织体系、有活动场所、有志愿服务,并注重与理论宣讲、主题教育、党建引领、文化惠民等实际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还要结合各村实际,不断大胆创新、突出特色。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贴近基层、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各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要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吸纳更多社会组织、基层群众,实现全民志愿、全域志愿。  

       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镇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保定市委、涿州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精心安排部署,扎实组织推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央、省市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