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东城坊镇全面推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28 09:55:36

       1月21日,东城坊镇召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东城坊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的重大意义、努力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的领跑者、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组织领导,不断推动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过硬实绩持续打造塘桥宣传思想工作和文明创建的优质品牌,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坊发展新篇章。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