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桃园办事处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28 09:56:28

       近日,桃园办事处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传达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级测评(复检)结果。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常态化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坚决克服临时观念、突击思想,杜绝应付态度,侥幸心理。以积极高昂的创城热情、决战必胜的创城决心、求真务实的创城作风,巩固深化创城成果,确保圆满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季度测评验收。

       各村社区要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细化工作责任,查漏补缺,坚决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提高广大市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责任感,打牢坚实的群众基础,做到人人都是城市形象的代表,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