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王彦清看望慰问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感谢大家坚守生产一线,你们辛苦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11 15:10:44

       2月10日,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到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慰问一线在岗职工,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放弃春节假期,坚守生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梁忠林一同慰问。市委办、工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彦清一行先后来到福美神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华诺救生装备有限公司,亲切看望生产一线在岗职工,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生产,为全市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众志成城,全力确保防控物资供应充足。王彦清还向企业发放了《市委、市政府慰问信》,为大家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彦清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响了一场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防控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保障,关系到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市民的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福美神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华诺救生装备有限公司作为涿州市防控物资生产重点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全力组织防控物资生产。广大职工放弃春节假期,坚守生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彦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提升产能,确保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更好的满足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正常生活。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继续承担好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加快生产。多生产一件防护用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就多一分生命安全的保障、多一分夺取胜利的信心和把握。企业在全力抓好生产的同时,也要切实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员工个人防护,确保安全生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企业转产、生产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困难,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夺取胜利。相信全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担当尽责、拼搏奉献,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