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实验中学:爱心人士送“温暖”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17 08:56:47

       2月15日,涿州市金马超市爱心人士来到实验中学,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送去了方便面和水果慰问品,送去了温暖和牵挂,用自己的爱心善举助力防控战。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实验中学坚守在防控岗位上的工作人员的心是暖暖的。
        “非常感谢大家为我们送来这么多物资,感觉心里特别暖。”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激地说,他们表示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党的召唤,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一道防疫铜墙铁壁,为小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实验中学负责人表示,防控工作责任重大,绝不能有一丝松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管理,精准施策、科学防治,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