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泗各庄青年志愿者坚守战“疫“最前沿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17 09:03:41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泗各庄村青年志愿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他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带领组织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上下齐心,同谱一曲志愿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泗各庄村青年志愿者坚持把保障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召必来、来必战”的服务意识,在镇党委、村委会统一部署和组织下,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带头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