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上阵父子兵,他们是防疫战场上的“最佳拍档”!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20 19:52:53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城坊镇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基层一线防控人员,他们有的利用乡村大喇叭轮番播报防疫小知识,有的手持体温测试仪牢牢把住防控“第一道关口”,有的不厌其烦敲着大门上前叮嘱一句“出门千万记住戴上口罩”。
       在东城坊镇的疫情防控一线,有这么一对父子。父亲陈云是镇机关干部兼任窑上村党支部书记,儿子陈建峰是东城坊村一名党员退伍兵,在当前防控工作中,他们并肩作战、逆行而上,成为防疫战场上的“最佳拍档”。
       据悉,从1月23日起至今,陈云就以窑上村为家,始终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他带领两委干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大家一起挨家挨户开展摸排,对返乡人员进行重点包联;与窑上村的党员、群众日夜兼程守护在疫情检查站点,风雨无阻开展体温检测工作,向来往村民宣传防疫知识。
       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陈建峰积极参加东城坊村党员先锋队,主动提出担任夜间执勤任务。他坚持把好每一道关卡,对过往车辆、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详细做好问询检查和登记造册,展现了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在防控的特殊时期,他们既是父子,更是战友,携手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其实,在东城坊镇的防控一线,不仅有父子兵,还有夫妻档、退休老党员等身影,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他们是无数坚守在防疫一线基层人员的真实写照。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