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有一种爱叫彼此温暖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20 19:55:35

        2月15日,忠义店村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温暖。北京影视演员姜飞载着一车的爱心物资,送到了忠义店村的执勤点。十箱方便面,十箱水果,十箱牛奶 ,寄托他对忠义店村的一片牵挂和思念。忠义店村的执勤人员也为他的这份牵挂而备受感动。
        飞是北京市一名影视演员,他参演过《隋唐英雄传》《重案六组》等二十多部影视剧,曾多次到张飞故里景区参观交流,对涿州有很深的感情,此次阻击疫情的过程中,他心系涿州,送来爱心物品,表达对村庄和景区的关心。他说,希望村民坚守家园,希望村庄一切安好,涿州一切安好。
        忠义店村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村两委成员和村民志愿者严格按照市里的防控要求,24小时昼夜值守在村庄各条路口进行检查,用条幅、传单等媒介,不断宣传防控政策、预防方法等。三次入户排查登记,确保全村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他们默默无闻奉献和付出,感动着大家,同时 他们也不断的被感动着。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村里收到来自村民和附近企业近三十多次爱心捐赠,送来了棉大衣、电暖器、电饭锅、蔬菜、方便面、水果等食品和生活用品,给了执勤点带来物质的保障。
        执勤队员们感动的说,这些爱心人士的举动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鼓励和支持,更激发了大家团结一致阻击疫情的决心和毅力。大家这样彼此温暖,彼此关照,齐心协力,一定能早日消灭疫情。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