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你去战场 我守后方 90后志愿者集结筑起健康防护墙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2 09:31:1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桃园办事处广大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用自己的心、力、情,做好入户排查、心理疏导、卡口值守、疫情统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桃园办事处辖区有这样一群“90”“00,他们身穿红马甲,值守在防控一线。他们毫不畏惧,协助社区守好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请您测量一下体温”,“手机号、身份证号,我们做一下登记”。 每天一大早,他们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喷洒完消毒药水后,便守在了小区出入口的“安全关”,用真心和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疫墙”。

       “大娘,您的口罩呢?”“大娘,您买菜两天出去一次比较安全。”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句句不厌其烦的叮咛,让居民们也倍感温暖。

       “志愿红温暖了这个姗姗来迟的春天,让这个时代重归理想中的纯真美好,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的故事还有很多。默默奉献的志愿者,谢谢你们!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