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打出爱国卫生运动“组合拳” 筑牢环境治理防“疫”线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2 11:31:15

       2月29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爱国卫生运动。此次运动将城乡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相结合,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委书记王彦清、市长姚运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纷纷走上街头,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清扫卫生。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也来到现场,检查指导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

       活动中,我市四大班子领导靠前指挥,身体力行,做好了表率。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大家一起穿上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拿起扫帚、抹布,认真清理着卫生的死角死面。每个人都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陈春霞一行对我市干部职工的劳动积极性和高效率性表示肯定,她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实现卫生运动向纵深开展,向长效管理转变。陈春霞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涉及城市发展,有关人民群众健康,各部门要不断扩大覆盖面,尤其做好背街小巷和人员相对集中场所的清扫消杀工作;要紧盯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及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卫生整治,降低各类病毒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引导市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秩序,形**人有责、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风尚。

       王彦清在活动中表示,涿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广泛动员各部门,持续做好爱国卫生运动,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助力城市形象的整体提升。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抓住复工企业的生产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后,有安全的生产环境做保障。

       与此同时,我市各乡镇也在各自分管辖区内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