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民政局积极参加我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0 15:40:3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8日上午,按照市“两办”《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民政局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到松林店镇北泽畔村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民政局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填土,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经过紧张劳动,95株植树任务圆满完成,经工作人员现场验收,所植树苗,全部达标,符合相关要求。参加植树的工作人员表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做起,积极投身涿州“三创四建”活动,为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让绿色成为涿州发展底色做出民政人的贡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