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双塔办事处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创城常态化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4 09:06:43

       近日,双塔办事处党委在疫情防控之下,对办事处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作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涿州市委“三创、四建”活动指引下,双塔办事处党委把创城常态化列为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推动全处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创城高标准,形成精细的创城工作方案,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同时,突出双塔特色,积累创城好的经验,不断拓展创城活动的内涵,让更多的活动室“动”起来,成为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培养的“孵化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切身感觉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增强他们广泛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双塔办事处启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双塔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是创城常态化的“升级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志愿者队伍担当起抗疫主力军,不怕苦、不怕累,逆行而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他们的功绩永远载进史册。随着“传、评、帮、乐、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双塔办事处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创城工作,是对创城常态化的深化、补充和完善,为涿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