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双塔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防疫防控扛鼎逆行英勇善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5 15:57:08

       我市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双塔办事处迅速启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成立了由办事处党委书记亲自挂帅的领导小组,党政班子全员参与,形成了上下联动机制,吹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集结号”。

       双塔办事处党委以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入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扶持,涌现了许多先进志愿者典型,其中,有巾帼志愿者、有“夫妻档”,有“父子兵”,有“姊妹花”,有“兄弟连”他们冲锋在前,不惧被感染的风险,义无反顾逆行英勇善战,为的是保卫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结束后,所有志愿者作为宝贵的人力资源,继续奋战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攻坚上,用青春热血和辛勤汗水浇灌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